聲嘶力竭,只為青春和未來都是你。

【鑫逸鑫】全糖葡萄柚绿茶


短小甜 / OOC / 勿上升

第一篇文,文笔可能有点渣。

希望有评论,也欢迎指教呦~



夏天的序幕浅浅拉开,对你的喜欢也悄悄发酵。

*

学校附近开了一间冷饮店,开幕没几天,丁程鑫和敖子逸就赶着去尝鲜。

燥热的天气,来一杯冰镇水果茶,光想就觉得凉快。

刚进店里,年轻的老板娘带着难以形容的眼神就冲着他们笑,笑的两人是莫名其妙。

不过重点不在人,而是店内的氛围,清爽的大白色,原木色的桌椅,感觉能在这泡一整天。

柚子茶一送上,敖子逸顾不得桌上的吸管,马上以杯就口,大口畅饮。

“你喝慢点,没人跟你抢。”丁程鑫看着眼前的人像是渴了三天三夜似的,忍不住发笑,狐狸般地眼睛还带着一丝宠溺,不禁感叹自家这个小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。

“很好喝,你尝尝。”敖子逸修长而有力的手指将玻璃杯推向前,又立马移回来,笑的尴尬。

他差点忘了,这人有洁癖,别人沾过的食物他是碰也不碰的。

“没事,我想试试。”丁程鑫覆上他的手,将杯子又拉了回来,并插上了吸管。

我有洁癖,可你是例外。

*

这家店的CP值,让两人成了常客,甚至连单都不用填。

不过这天他俩一进门,就被告知橙汁还有,可柚子卖完了。

丁程鑫先走到里面占位置,留敖子逸在那选择困难。

“这两天我进了葡萄柚,要不给你做一杯吧?”女人看了看冰箱后道,神情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也行。”敖子逸犹豫着甜度及冰块量。

“欸,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怎么样啊?”将水果放入果汁机,看着眼前这个好看的少年,老板娘忍不住跟他聊两句。

“嗯,你很不错。”对于突如起来的问题,敖子逸从容说到。

很不错,那天冲着我们笑,笑得我俩发毛,空调都不用了。

“是吗?我觉得你们俩也不错。”老板娘的眼神意味深长。

又来了,介意我调下空调吗?

“挺般配。”听到这三个字,敖子逸怔了一下。

你知道上一个说这种话的人怎么了吗?

*

前几天敖子逸值日,放学留下来整理黑板,丁程鑫来找他,同时在教室后边排桌椅同学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

“真有爱。”那人语毕,一只粉笔砸了过来,正中额头。

社会你三爷,人狠话不多,就是易害羞。

但这次他只是淡淡一笑,并转头看了一眼那个他喜欢的少年。

而那双好看的狐狸眼也正好对上他。

般不般配,还用你说?



Fin

评论(9)
热度(10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