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嘶力竭,只為青春和未來都是你。

【鑫逸鑫】王者

OOC / 勿上升

HE / 3600+ / 双主播

农药打太多的产物

希望有评论,也欢迎指教呦~



01

腾飞直播,始终与你同在。


这阵子王者荣耀正火,敖子逸这个搞狙击的主播耐不住粉丝的疯狂刷屏,就玩了几把,连他自己都没想到,这会儿竟然玩上瘾了。


依然是选专业,狙击百里守约,靠着天赋和经验,没几个月就混得风生水起。


几个射手角色轮着玩,开始有观众表示想看别的英雄。


“等一哈啊,我换个号。”为了让大帐成绩漂亮,他选择切小号。


“你们说,玩点啥呢?”一边点击屏幕,一边说到。


帐号名从“三爷场上最强”变成“叫柚子就好”。


-----李白!李白!

-----李白可以啊符合三爷气质

-----前面的,柚子又没李白

-----法师怎么样

-----我觉得战士好点


弹幕闹成一片,敖子逸看了看英雄池之后开口。


“来个扁鹊好了。”反正也才白银,他三爷不怕。


-----三爷,你忘记上次克隆惨痛的经验了吗? 233333333

-----毁人前程,我先笑会

-----柚子不要冲动啊! ! !


这种戏谑,他敖三爷也是认了,直播间有欢笑是好事嘛。上次玩克隆时,的确是打的乱七八糟,不过就当带给大家欢乐喽。


他打辅助跟着脆皮后羿,三番两次没奶中,被敌方杀个措手不及,中路小乔频频暴冲被塔杀,家要灭了但兰陵王顾着打野,只有上路的亚瑟一人拆了三个塔。


游戏最后,甚至有两个人挂机,弹幕一片充满调戏意味的666。


“扁鹊,你来我这。”当兰陵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打野,亚瑟开口了。


“欸。”他先是回城充血,然后屁颠屁颠的走了过去。


跟着坦克,战绩总算有了起色,助攻数蹭蹭蹭的往上升,可最后还是听见一声defeat。


“我敖三爷就算死,从外边跳下去,也不玩扁鹊!”关了游戏语音,敖子逸吼道。


-----三爷还是好好玩射手吧

-----这flag立的

-----柚子辅助不得行啊


“柚子,还玩扁鹊吗?下局我带你。”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名为最甜橙子的人技术太好,还是因为弹幕池一片玩玩玩玩玩玩的关系,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
没想到这一举让腾飞最致力于拆自己flag的主播三爷,走上了养成之路。


02

糖分直播,成为你的能量。


丁程鑫刚刚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不怕神对手,只怕猪队友的道理,虽然他不想承认这个事实。


“唉,你以后还是别打野。”丁程鑫关语音后转向马嘉祺,无奈叹了一口气,自己说要让他躺赢没成,还掉星。


“我刚刚是失误,下一局我能赢!”马嘉祺拍了下桌子,誓言要扳回一成。


“猪队友你知道怎么写吗?扁鹊成绩还比你高。”


“你敢,那下局还带他玩啊!”


-----哈哈哈橙子说的好!

-----舍友好可爱~

-----下局还带他?会输吧,玩的那么差


丁程鑫可激不起,越多人唱衰他越要证明猪队友经过他的指导也会成神的,也就这么邀了。


“你是主播吗?”耳机传来苏音,有些沙哑,他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快被认出来。


“啊,不是啊,怎么这么问?”他试图掩饰紧张,引的一旁马嘉祺发笑。


敖子逸秒懂,但还是打哈哈的说,原来不是啊,一般玩得挺好,而且声音还好听的都当主播。


两边的弹幕池都充斥2333333。


对方不讲,他也不想暴露,就没说其实是自己粉丝中有人已经认出。


不过他已经想好等等下直播就去载糖分APP。


03

听凡FM,听见你的不凡。


大一新生宋亚轩觉得跟自己同寝室的大三学长敖子逸,今天特别怪。


不是说好了星期五晚上你打游戏,星期六我唱歌的吗?你有没有想过我听众的心情?


敖子逸却回他,现在不行,最甜橙子发微博说要是连赢十场明晚就要直播跳舞。


“那你必须在你直播上打广告,明天还要让我宣传。”


“成交!”


宋亚轩原本不晓得为什么敖子逸每次开直播的最后一局,切小号选辅助打的菜还硬要玩。


现在他懂了,可能是喜欢吧。


要让橙子大神享受一下带飞别人的快感,橙子开心那人就开心


“大家好~我是三爷。我舍友馒头君,对就是那个永远瞄不准的馒头君,每周六晚上在听凡唱歌,今天因为我停一次,如果有影响到大家,对不住啦,下星期要准时收听哈。”


-----通知吓的我面膜都掉了

-----三爷怎么星期六直播?

-----是不是看到橙子发动态了

-----那今天三爷要玩射手吗?


“你们知道的太多了...”看见弹幕一个个真相,敖子逸贼笑道,并发了邀请。


自从被最甜橙子带着玩之后,敖子逸感觉自己有从技术型主播变成养成型的迹象。


每周五的最后一局有默契的邀请和答覆,瞎聊和指导在心中种下暧昧种子,那人的直播录频都不知道看几次了。


这会儿怕是要弯。

04

糖分直播,成为你的能量。


丁程鑫见宿舍没人就开直播打游戏,一大清早的手感特别好,连赢了六场,心情大好的他,下午就发微博表示晚上开直播,十连胜要跳舞。


当夜幕降临丁程鑫的直播间简直要爆,弹幕量多到难以看清。


不就是跳舞吗?又不是女装你们嗨什么呀?最甜橙子表示观众老爷们真难懂。


当叫柚子就好这个ID出现的时候,丁程鑫已经连赢九场了,他深深的怀疑这人肯定有关注自己。


而且,连着几个月最后一局都会有粉丝提到三爷这个名字。


-----柚子是隔壁腾飞的三爷吧?

-----三爷真不是玩辅助的料

-----想看橙柚强强联手


他没去查叫柚子就好究竟是何方神圣,因为不管是三爷还是柚子,能力到底如何丁程鑫都觉得无所谓。


可能对方真的是个主播,也许在别款游戏上是大神呢,不过这都不重要。


他只专注于享受跟这个声音有磁性的男孩子打游戏的过程,操着重庆口音的塑普,唠唠叨叨,一口一个橙子,叫的他心痒痒。


感觉柚子不会走,他们每周五都在差不多的时间开黑,由自己带他上分,是不是很像约会?


他被自己的想法给搞得耳尖红,还好他就没开过摄像头,不然肯定尴尬。


05

欢迎来到,王者荣耀。


当等待介面出来的时候,两边的弹幕池是截然不同的景象。


一边表示橙子这局能不能不打,另一边则是三爷终于要发威了。


“你怎么不玩辅助啊?”丁程鑫看着熟练度标示,愣了三秒才开口道。


白板百里守约,这人怕是故意的吧。


“今天想玩射手~”我玩辅助你还跳什么舞啊?敖子逸笑得跟个傻子一样,认真研究对面敌人的属性。


当游戏开始不到五分钟,丁程鑫感觉到不正常,叫柚子就好已经杀了三个人,助攻两次,零死亡,并且地图上到处都是圈。


还不用校准,直接甩枪。


这不是他认识的柚子,怕是个假的,他认识的柚子往往是frist one。


更诡异的是他选的白起爪子不够长,在野区让敌人剩一滴血逃跑的时候,人头都到百里手里。


在草丛埋伏,人头也是百里的。


在塔下搏斗,人头还是百里的。


Fine,残血收割嘛。


可最后连水晶都是百里偷的。


十五分钟解决,最后他拿的银牌辅助,柚子拿的MVP金牌下路。


满屏幕666666666他却觉得很不是滋味,心中一把无名火。


“你的能力根本不只白银吧?三、爷。”在观众面前,丁程鑫试着让自己很冷静,但语气还是咬牙切齿的那种。


看着弹幕敖子逸不禁想吐槽,你们除了刷2333还会刷什么啊!


“不好意思哈!”他有些尴尬的笑着。


“为什么不切大帐,怕我会害你掉星?”丁程鑫手指敲着桌子。


“没有,就习惯了。”没有半点犹豫就开口。


“那你之前玩辅助是故意害我掉星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你以前怎么不说你还会玩别的?故意瞒我?”


“你又没有问,而且是你先瞒着我的。”


从委屈到理直气壮用不到三十秒。


丁程鑫被堵的说不出话来,好像真的是这样,是他先隐瞒主播身份的,怎么还怪人家隐藏实力呢。


“你咋不玩辅助啊?”他不想低头,也不奢望道歉,想来想去还是这句话。


“他玩辅助太雷了,他很喜欢你,想看你跳舞。”敖子逸一张嘴就被捂住,因惊讶而睁大双眼。


好好感谢我这个助攻吧,三爷。


此人上一秒笑得狡黠,下一秒就被按到地板上。


夜宵别想吃馒头了,吃拳头吧宋亚轩。


如果能加特效,地板上的两人现在应该眼睛都泛着火光。


“哦...那明天记得看我的直播。”隔着屏幕,突如其来的爆料让丁程鑫瞬间定格,脸上一阵红晕。


好热啊,可空调温度已经很低了。


-----我闻到了恋爱的臭酸味

-----这个狗粮猝不及防emmm


“你们很烦呐!”最甜橙子关了游戏说道,语气带着一丝撒娇。


真的很烦,生个女儿养这个梦想怕是要凉。


06

敖子逸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,他很痛快的履行了约定。


本来是不打算去的,暗算挂线一晚上等橙子直播,可答应了人家总不能反悔,他三爷一向说到做到。


漆黑夜色下,敖子逸拿着手机在A大社团发表会的现场,直播音乐社表演。


舞台灯光相当刺眼,台上的人也十分耀眼,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回荡整个校园,但他却无心欣赏。


最甜橙子怎么还不直播?老子等的头都要秃了都。


乐曲嘎然而止,宋亚轩蹦蹦跳跳的下了台。


“哥,我表演的怎么样?”湿漉漉的双眼眨呀眨,满心期待的问着,渴望得到肯定。


“嗯,你很不错!”敖子逸只是低着头默默看着弹幕。


-----馒头君唱歌超好听~

-----三爷心情不好?

-----馒头君本人好可爱! ! !


“学长,你是不是在敷衍我?”宋亚轩有些尴尬的搔搔头。


呃,有这么明显?


“哎呀你真的表现的很好,你自己看弹幕。”敖子逸把手机推给他,却又马上被推回来。


他好像听见宋亚轩说橙子直播开始了,屏幕中的人和舞台上的人重合。


我操,最甜橙子是舞蹈社社长丁程鑫。


07

当音乐一下,丁程鑫就像换了个人似的,眼神充满着自信,舞蹈动作行云流水,力度满分。


敖子逸激动到说不出话来,当表演结束,他更是不能克制自己走向台前。


丁程鑫一下台就发现有个生的好看的男孩子,睁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,直勾勾的盯着他看,似乎想对他说些什么。


但他只撇了一眼,因为马嘉祺正拿着手机要他跟观众打招呼。


“嗨~大家好,我是...”一句话都还没说完,肩膀就被拍了两下,他转过身去发现是那个男孩子。


“橙子,我能加入舞蹈社吗?”丁程鑫愣了一下,那人语气吊儿郎当,声音他百听不厌。


“当然可以,三爷。”他冲着他笑了笑,而镜头早已纪录下一切。


弹幕大军表示看透了所有。


08

从此在彼此直播间花式虐狗什么的,都是常态。


人气上升,粉丝数爆增什么的,都是必然。


Fin

评论(4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