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嘶力竭,只為青春和未來都是你。

【鑫逸鑫】长路


OOC / 勿上升

无差别 / 短 / 现实向


半夜打的产物,没有HE或BE,只是单纯想有点希望。







他很想了解,敖子逸在想什么。


从某一刻开始这人忽然变得很沉默,只在镜头前表现出活泼开朗的样子,不再有兴致对他说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。


丁程鑫想,他们的关系应该是没变,只是都被迫长大了。






这阵子发生了很多事,当出道名单出来,最后一个名字不是敖子逸时,他心中像是有什么东西卡着,特别闷。


他不知道其他被点到名的人是怎么想的,是努力被看到而感到兴奋?还是看即将离开的人内心涌出酸涩?


或者复杂的像外头的天气,不能表露骄傲,却也不适合惋惜。


丁程鑫只是觉得很有压力,网上说的不去没有对方的前程似锦,早就被上头的指令抹的一干而净。


都是资本家的游戏。


其实早有预兆,虽然没有明说,可是工作人员那些暗示他都清楚,尽量多跟谁互动,面对镜头要有什么态度,未来早就被人悄悄描绘清楚了。


他都懂,也照做,说不清为什么。


也许认清现实是长大的副作用。






听闻敖子逸去找黄淇淋的时候,丁程鑫感到很惊讶,到不是觉得他俩有旧情能复燃,只是认为在动荡不安时做出此举不是很恰当,极有可能被推上风口浪尖。
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他手指反覆的戳前镜头,怀疑问道。


“因为,我跟你不一样啊。”敖子逸十分镇定,一字一句透露出一股叛逆。


屏幕上是皱着眉头的丁程鑫,许久没看到他这个表情,惹的敖子逸一阵大笑。


“哪有为什么,想见就见了啊。”缓过情绪,他云淡风轻说道,接着又是一段跑火车。


装,你再装无所谓,我真他妈想钻进屏幕里抽你两下。


“那啥,我手机要被收了,你好好照顾自己,但练习不能停啊,峰顶相见记得吧。”丁程鑫望着门口的工作人员,但依然没有要交手机的意思。


“唉知道了,唠唠叨叨的,挂了啊,晚安。”


敖子逸说是这么说,但还是等丁程鑫按的结束通话键。


峰顶相见,并没有那么容易。


以前,他可能还相信努力就会有成果,但现在,敖子逸知道不是那么简单的,成功背后除去努力,材料还多著呢。






窗外依旧下着小雨,丁程鑫暂时没搞懂敖子逸的心思,可他想未来路还长着呢。


明天会过得怎么样,没人知道。


Fin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